我的網路寫真集~復刻JoinNet同步教學平台

      找到16年前在K12數位學校錄製的JoinNet同步教學平台操作影片,當時利用Camtasia同時錄了「教師端」、「學生端」,再事後剪輯在一起,表現同步視訊教學上的因果串聯。

      這些影片其實是SWF檔格式,所以我再利用Windows10電腦的螢幕錄製功能側錄起來。影片共有11段,看著當年的黑髮和現在大異,而聲音仍是熟悉溫柔呢,哈哈!

設定與參與 :教師設定語音互動模式,學生加入會議室中(1:04)
討論版互動 :利用討論版的繪圖工具進行互動(1:07)
打字與加圖 :打字區與討論區的綜合應用(0:24)
視窗擷取 :利用討論版進行視窗擷取功能(1:25)
網頁共同瀏覽 :討論歷程與網頁瀏覽介紹(0:40)
列印文件 :以列印方式將文件上傳至討論版(0:51)
簡報檔應用 :以列印方式將多張簡報投影片上傳應用(1:11)
控制台介紹 :控制台介紹與現場統計應用(2:02)
發言權控制 :發言權的取得與控制、CCD照相應用(1:02)
給出主持權 :給出、取回主持權的應用(0:43)
會議結束 :會議結束與錄影檔的公佈(1:06)

attachments/201910/7509707328.jpg attachments/201910/1079952151.jpg

標籤: K12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