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紙片說給雅婷AI聽打!

      參考「為什麼我寫的企劃案沒有說服力 ? 」書裡的填表模板,設計自己的思考寫作發想架構。

      我先在小紙上畫九宮格,利用把平常使用科技來協助和分享的流程,利用「雅婷逐字稿」(大學塾介紹)說一趟,進一步整理說明。

      當我看到一篇新文章、點子或者軟體的時候,為什麼我會想分享與推廣呢?我們先來看:

      現在是這樣的狀況?如今有哪些是困難、或者效能不彰的,或者是組織結構有改進的需求。

      將這樣供需關係做一個滿足的連結思考以後,分析現有的困難,可能一~六點,那新來的點子想法、設備服務,可以有哪些solution也對照著個別解決的機會,來看看如何真能解決?

      同時,花費心力或成本付出,是否解決後比本來好?尤其大部分我玩的是數位科技的digital,也有機會找到更多玩伴的many,大家一起有了新狀態,將這個新狀態就驗證陳述。

      提供給可能網友、研習的老師或者是當事人,讓他們能實際體驗、行動,促成他們的功力提升,有更高的意願,並藉助不同層級的人去決策、創新擴散。

      從解決問題、提升滿足 ,以及自我效能提升,從而創造新的價值。關於自我效能,我再切入說明:本來我想做的why so、so what 的時候,滿足了幫人以及自己教學相長的機會,同時也看到讓你照顧、服務到的孩子們,老師們真的一起可以共好,這就真的皆大歡喜囉!

attachments/201911/0214705347.jpg

Google 文件分享

 attachments/201911/1382583252.jpg

      以下我利用六個畫面說明這篇文章的完成流程:

attachments/201911/1997890092.jpg attachments/201911/5638383967.jpg attachments/201911/5707177702.jpg

說錄完後,將檔案左滑出分享選項,選擇文字檔、複製內容

attachments/201911/4124913913.jpg attachments/201911/2796524921.jpg attachments/201911/7897514385.jpg


      我在手機桌面上做了一個新開Google文件的捷徑,開啟後立刻貼上。雅婷逐字稿分享的文字檔內容,第一行就是檔名,所以直接成為Google文件檔名,讓它跟手機上的錄音檔同名,方便後續整理。

      最後利用電腦或手機編輯一下,補上圖,就成為這篇了,請多指教喔!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