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親師生平台,教學安心流暢

      整理大學塾文章,近日要善用新北親師生平台,期許教與學都安心流暢。德音四~六年級孩子們都已建立了自訂帳號,可以由班級導師協助聯繫宣導:

1.新北市親師生平台自訂帳號操作說明(中低年級家長或未自訂帳號的學生可參考)

2.來新北親師生網站七淘~「學生篇」

3.從新北親師生連通微軟與谷歌

      老師也可以藉此機會熟用備課:

4.來新北親師生網站七淘~「老師篇」

5.ZOOM可以活用

attachments/202002/0252994150.jpg attachments/202002/9064187112.jpg

6.1Know可以規劃校本網路進修

7.近日看「給孩子火種,他們就會燃燒全宇宙:把家打造成熱情學習的魔法學校」,現在我要認真玩想這個!

      早晨臉書 ,想想自己真正可以做的,認真玩真的,逐條逐條繼續開展。

attachments/202002/6581884398.jpg attachments/202002/1291076760.jpg attachments/202002/2188119847.jpg

      今天以新北、德音、資訊科任教師自身為例,發想親師生自主、協力混成共備行動,再請大家指導喔!謝謝雅婷聽我說清楚,小修一點而已!時間長度: 00:03:07 020.02.05 07:52:45

      從一個停課的政策說明之後,其實,真正和學生最直接接觸學習規劃的,仍然是家長和老師,也就是從學校本位來看,
從教育局跟學校都有公開的首頁,而可以每天提供資訊,也能夠藉由表單或者是相關的聯繫,和家長、學生取得直接的聯絡。那從老師到每個學生之間已經有群組或者是 line或者是手機或者是電話的分機,
從學校對老師
教育局對學校
      我想分層負責貫徹達成,那從新北的校務行政、電子郵件跟親師生平臺,能夠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家
      也希望加強能夠幫助孩子從開通親師生帳號、用身分證的教學。
      一個孩子由各家長對應,或者由老師幫自己的學生可以開通帳號嗎?用英文名字加生日的策略。
      同時,這是可能在開學後,有BYOD或者學生在家裡自己可以上網的機會,終極希望在家裡就布置相關的學習活動的情境。同樣的,這個佈置也來到了教室跟校園裡,包括圖書館,包括可能也結合線上資源,從youtube,結合1know,科學玩具網站、英文網站。學習任務、主題就是結合課本的教學跟進度,我們怎麼組織成為一個按進度學習的需求,這時候再把棒學堂加上來,老師的課程教學計畫,可以先集合於平台,作為一個課程包分享的機會。在這裡有學習活動,也有混成IRS的效果嗎?

針對各項的大考也有準備好,教育部跟其他縣市的作法也可以參考。
我們針對各個平臺的操作介紹,學生可以使用的、老師可以使用的男
,老師可否直接組班,不管組班給學生用,或給老師們一起參加研習呢?包括校內教師在教室裡就可以針對無聲廣播或者是無線投影來進行學習。
當然也善用
zoom視訊會議,從安裝、測試、使用到行動,期待的是一個直播的課表好那也把微軟跟Google都納入進來。

在原本要進行棒學堂教學以及智慧領航說明會…,我想我還是掛心於斯,當然還有兩個禮拜,感覺就是任何事你都能夠無所不用其極來達成不是嗎?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