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JigSpace三「最」

       JigSpace ,是我學習過最簡單操作(雖然只能在較新的iPad上,直接使用),每個作品具備最詳細解說(雖然都只有英文),而且數量最多的AR App。有別於以往玩AR想要先自製,現在可以專心發想教學應用點子。


      我先利用iPad內建錄影工具,將操作JigSpace過程錄影下來,接著在電腦播放影片,利用wink軟體截圖。

attachments/202004/1068652454.jpg attachments/202004/4957481967.jpg

最簡單操作:

      只需要iPad連上網路,開啟jigspace,點選你想看的作品,接著找尋一個平面,Jigspace會提醒你點選一下,之後AR會呈現於該平面上,意思就是說,若你此時將鏡頭轉向他方,這個AR還是停留在原地喔,哈哈!


最詳細解說:

      每個作品有許多分頁,依序點選可以完整學習這個主題的介紹,每頁裡的物件也提供互動解說,可以讓孩子們自由探索,例如上次玩「你看過新冠肺炎病毒的影子嗎?」,總共有15個分頁。

 

      唯獨現在作品都是英文,不過可以在JigWorkspace自製時寫中文。

※應用數量最多:
      目前Jigspace可用的作品,分別有精選、機器、科學、How To、太空與歷史,六類超過50個AR專題喔(數量最多的AR App)!而它的JigWorkspace素材則有上千件(還要學習後再介紹)。

      再來就是期待即將到來的新北2萬多台iPad都可以玩喔!未來繼續整理教學應用想法。

 

精選

 attachments/202004/3183084716.jpg

機器

attachments/202004/8987661250.jpg

科學

attachments/202004/4092383390.jpg

How To

 attachments/202004/3043721285.jpg

attachments/202004/2916161856.jpg

太空與歷史

attachments/202004/4812211783.jpg

標籤: AR ipad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