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X8看IoT!

      周五晚上,入住「三德」,翻看二月寫的「0210德音共讀玩通近端」文件,最近才寫好裡面的NFCQRCode ,決定先從「IoT」倒回來寫,有發想框架可參考,應該應用於技術、實境上更好玩!

attachments/202006/5107412586.jpg attachments/202006/3203262259.jpg

       我想了八個I與T,不見得都只是I of T,每個I之間,T之間也可以串接新的想法,貼成兩個九宮格剛好:

 attachments/202006/7738626880.jpg

      這樣玩字首聯想,最近還玩過ERP ,準備退休(Retire),開始Refire,天適逢學習印證

ERP:是我從「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規劃」改寫

先是改成「教育機器人專案~Educational Robot Project」,

後來再加上「企業再造規劃~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最後則成為「長者職生涯回春~Elder Refire Promotion」。

      我認為機器人服務與價值生態練,學習、工作、長者三個主題一定是剛需且必然的發展。同時,還是看教育現場:十多年來看新北「地方層級策略規劃與執行歷程檢視」與「新北iSTEAM~教育局策略規劃初探」,現在玩上述各種ERP也都能通。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