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在路易莎

      這是今天逛了五股第一家路易莎有感,寫下的筆記。
      我算是超早起的人,每天其實早早準備出門,大約六點半搭公車,可以迎上七點路易莎開門當第一位客人。若有不同地點的外出需求,也會因應行動。

      出門會帶著認為重要的任務文件或書籍、筆電與平板,以為可以上工、完工,但其實是喜歡路易莎的大桌面,可以一個人自在閱讀報紙、書本,筆記寫下自己的想法的時光。不過,慢慢發現我還缺少目標、寫作大綱規劃,所以常常帶一堆,又再背回家地不斷重工。

      最近正努力精進修正,準備利用計時器進行番茄時鐘紀錄,大概15~20分鐘,就來個小結:想、說、寫、畫一些進度,將來還可以分享路易莎早餐筆記成果。

      大概都待90分鐘之內,一來8:30可以進入泰山公有市場的圖書館(還可以先逛市場),或者搭上快速道路公車到台北車站。也常常是回到德音、水碓圖書館或者回家。

      其實,以前上班期間,騎車從新莊到五股,大多是麥當勞早餐,只不過廿四小時開放,進入時感覺比較不像七點才開的路易莎這樣清新。不過,只要能利用晨光坐著吃著,好好看想些東西,我都喜歡。

*分享近日路易莎各店風貌

attachments/202010/3005580643.jpg

高雄大立蔦屋

                           

attachments/202010/1436405726.jpg

五股芳州

attachments/202010/2593147418.jpg

北市南湖

                           

attachments/202010/1582040115.jpg

泰山十八甲(我最常去)

attachments/202010/4298948411.jpg

高雄高醫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