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ranscriber產出「從 SDGs 前瞻智慧教與學」演講逐字稿

      繼上次試講後,簡報重新大改版,分享當天的現場直播影片「從 SDGs 前瞻智慧教與學」。

      這次麥克風收音很棒,讓我也想如上次「AI You Sure? 」那樣產生逐字稿,上次使用「速可打謄稿機」,這次試試「pyTranscriber」。

      您可以參考「電腦玩物」這篇「pyTranscriber 影片自動上字幕免費軟體!10分鐘搞定1小時影片」有詳細介紹喔!

      我先從YouTube下載影片,長度:49分10秒,檔案大小:268MB。安裝、開啟pyTranscriber後,開啟影片、選擇翻譯語系與儲存資料夾位置,我輔以實況轉錄生成時間,55秒搞定,獲得與影片同檔名的TXT、SRT兩個檔案!處理速度與電腦效能有關,前幾天我用筆電試玩過,大概兩分多鐘。

 attachments/202012/5972491243.jpg

實況轉錄影片 供參,文字後續可以多加整理運用。

標籤: AI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