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nal WebQuest Olympics Grade3-5

      我利用[Zunal 網站搜尋有關提供3~5年級的奧運Webquest活動 ],共目前有19個,可先參考其任務描述、應用網站,我利用Google翻譯產生中文,作為發想設計主題的參考。
      隨著賽事推進,新聞報導、資訊主題越來越豐富,我們還是要抓到核心主軸:以課綱來看,或是教學年級跟主題,以及最重要的,是孩子可以在家裡一起參與的機會,更期盼各領域教學教師參與共襄盛舉。
若您有Notion帳號也可以複製自用喔!

      Notion整裡「Zunal WebQuest Olympics Grade3-5

                           
attachments/202107/5116247637.jpgattachments/202107/5614495619.jpg

標籤: 奧運 Notion webquest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