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當初,當然值得瘋蠢!

      早上看到「一生只拍一組照片,所有人都傻眼了:當之無愧攝影界的掃地僧」,自己也回味很多...,既然當初,當然值得瘋蠢!我喜歡這種巧妙的緣份結合~當然刻意圓援源緣!想把「十八年的全運會再相逢!」,也試著整理一番!

      倒是國慶這天,原本的「高雄短租」,有預劃涵蓋國慶日活動,但實在搬家事務繁忙,雖然扼腕,但可藉回顧「2000年的國慶煙火在高雄(YouTube)」,當時海上皇宮就在眼前呢!那是剛辭職的十月,看完煙火,一個人扛著腳架、D8攝影機,從國軍英雄館旁的高雄橋,擠著人群走回高雄火車站,好像才發生在昨天而以呢!2000年的愛河煙火影片(wmv)

 attachments/202110/5671034191.jpg

      此外,國慶這一天,FB也有好多回顧:

小草跳舞

173元電費單

台東吃冰

台東淹水報紙頭條

玩直排輪跌膝

三人型(機器人)必有我師焉

還有這段話 ,共勉之~
 
態度,心能度的無窮循環:
境由心生
心隨意動
意在行間
行於境內
 
      竟然和今天體悟的TMD異曲同工呢!待明年再回味~
      部落格去年「5G對5G的教育應用想法」,至今也還沒換5G手機....

attachments/202110/9976084729.jpg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