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三寶關聯與積木介紹,簡報應用

      先從YouTube、簡報與試算表,三個工具之間的關聯,加上Webbit物聯網程式積木,還有機器人的總體運用來說明:

影片,能夠點選播放,從中看到一段時間中,已經完整錄製、豐富的內容。
簡報,在各頁的內容呈現上,藉由使用者跟觀看者之間的點選跟互動,進行教跟學,展現訊息。
試算表,可以集合很多影片、簡報,以及我們撰寫程式相關的設定跟參數,共同建立在試算表成為資料庫,以利後續編程調用。
在Webbit編程的擴充積木中,分別有 YouTube 、簡報,還有試算表的積木。當然,最常用的方式,不要忘記,就是先聯通來自 YouTube影片、簡報的網址,還有試算表的網址、工作表名稱。
      介紹簡報積木(01~07)之後,我們再來這些積木可以怎麼串接,最後還要結合試算表,將簡報、影片進一步整合運用。

影片清單簡報

01webbit積木控制Google簡報
02設定播放時間
03文字輸入跳頁
04文字、語音說明提示
05WebBit模擬器、硬體產品
06萬用遙控器
07兩組IoT頻道遙控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