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自問或邀約提案思考:「What's in it for me? What if….. Why Not?」

      我常開啟三自問或邀約提案的思考:「What's in it for me?   What if….. Why Not?」。

What's in it for me?   
      這對我有什麼意義、好處跟影響?
      這樣開展時,我先想好「我是誰?也想著某人,是誰?這件事情對你、對他會怎樣?」
      正式出手言行之前,想得愈清楚此事與我的關係,喚起自己以前的經歷跟連結,正想著什麼事情可能會有什麼新的發展,當然也有忘記這些事情的原因、關聯、結果還有系統性的的背景樣態。
      若有些特殊事件受到這次發起而有機會引動的話,將可能怎麼樣呢?額外的若再加上什麼....,又可以再如何呢?
      這個「What」,本身的本體組成、結構、功能、應用、服務,原來的運作....,到了我們這邊可以產生什麼新的關係跟影響,將會怎樣呢?
從總體的環境、歷來的現況、基礎條件,我也有新的感覺、選擇可以操弄跟行動對應的方式。

What if…..
      喚起一個意圖,就是我們希望看到一個什麼樣的不同、有一個以終為始的未來完成式,出手即可解決問題、提升滿足、創造價值。
      我們接受這個原來的現況,加上新的機會後,從接受到主動出擊,也對當事人進行相關提案,我們描述一個未來完成式的邀約,往下發展是持續調控和迭代的,所以一定就是有時間、把握時間行動出手,認真完整地有機會斜槓共備,我們也可以看得到接下來可以怎麼樣子的各種可能性。

Why Not?
      既然看見可預期的美好,就是當事人當責,決定開始行動,那為什麼不早點看得到未來完成式,在我們面前出現的樣子?這個時候,你本來所擔心對我有什麼好處的問題,還是問題嗎?
      邀約提案的時候,回頭來看自己:你怎麼提出在交互價值的主張之間,清楚地策略規劃、專案排程,架構頂層設計來思考三層「物務悟」情況,任期發生開展,也善用元宇宙的實虛交互組合。
      也邀請大家,很多的「明明」就是:當我怎麼樣的時候,你也可以、我們一起,來為共同的他們和未來的世界美好而加油。總是因為有感覺而趕快行動,你也知道:「明明」之間,都有機會去開展,看不下去的時候,就出手行動吧!而且現在有這麼多的實虛交互組合數位分身的機會,為何不善用呢?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