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投影機的「好投動機」

      微投影機,一個小盒子,投射數位內容在不遠的表面。
      以前寫過單槍百用,再歷經大小多屏齊聚組合,微型投影機,再添加玩混合實境與創造實虛互動應用。
      機動、動機:隨身可攜可自由移動的優勢,能進一步促成心動與行動。

好投,可以是Smart(三聲好),更有高動機誘引的Will(四聲好),進而促成對話與空間的多元型態:

對話:從 play 到display,在播放跟展示之間,讓操作者跟收看對象們,開展對話。
         在什麼時機場合,我們將合適的內容展現出來,營造感受與對話氛圍,期能心想事成。

空間:藉由快狠準地聚焦投放,展現意圖與創造多媒體與現在再組合的新情境。
        有別於單槍與大屏,多是垂直式平面展現,微投影機可以多元設計投放,甚至在其投放區的四面八方,進一步規畫各種裡應外合的實虛連動應用。

 attachments/202210/6687548994.jpg

attachments/202210/9377081368.jpg attachments/202210/4150988898.jpg

標籤: 投影機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