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銀行的教育願景圖像

      2021年世界銀行發佈兩份報告:
1、「讓學習的未來成真:從學習困乏到人人、處處能皆可學習」(Realizing the Future of Learning: From Learning Poverty to Learning for Everyone, Everywhere
2、「重新想望人類聯結:世界銀行的教育科技與創新」(Reimagining Human Connections: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in Education at the World Bank
描繪學習願景,提供各國投入實現這樣的願景需要進行的投資和政策建議。

1描繪未來學習的願景:人人處處快樂、有目的與認真地學習。   

2強調教育的核心是人際聯繫
  教育技術(或稱為“EdTech”,包含硬體、軟體、數位內容、數據和資訊系統在教育中的使用),支持並豐富教學和學習,改善教育管理和教育服務的供需。
教育技術能夠在教師、學生、父母和更廣泛的社區之間建立新的聯繫,從而建立學習網絡。對教育技術的投資能夠使教育系統面對未來的衝擊更具韌性,並促進對教育供給方式進行改革和重新構想。

attachments/202210/9672220500.jpg attachments/202210/4759574360.jpg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