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學習精進方案週年慶

      去年今天,首見新聞「教部砸200億推三計畫中小學「生生用平板」 採購、維護全包」,開啟我的共襄盛舉。

      一年過去,有許多可細數、該選戰(站)之處,在新一年開展之際,繼續認真玩真的。上次18想,這回以1~17字句為出發底蘊。有多組者也放在一起
愛(玩)
感恩(陪伴)
敬自己(信望愛、段捨離)
圓援源緣
創新與擴散
確保教學有效(ASSURE)
理路三合加巧勁(守時省錢大放送、智慧典藏即時通、感心創新齊步遊)
(願景領導返璞行策略規劃e全通連心攜手迎變革創新活化全歸真)
科技似水順逆由心
說故事策展虛擬旅遊
教育E齊走連心攜手遊
主題式網路合作探究學習
解決問題提升滿足創造價值
一路走來初心不變認真玩真的
創造教學多樣性添加網路教育味
智慧造境人己際機物I O 3 T當責
走路的人路在腳下造路的人路在手上
讓世界看見台灣3C數位學習大國願景

善用雲端優勢,營造多元學習場域。凝聚教學智慧,經營數位共備社群。提昇學習素養,培育人文關懷公民。傳承科技領導,打造永續智慧校園。

attachments/202211/5501645951.jpg attachments/202211/0795946920.jpg

FB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