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轉型與躍昇、再精進

    數位學習精進計畫,帶來台灣教學現場新常態樣貌,也是數位轉型跟躍升的契機。
    從數位轉型來看,重新打造客戶體驗、營業流程,以及營運模式,都可以轉化來看教學現場:
※載具
    有了行動載具,帶來師生主體當事人,有了不同的教、學體驗機會,尤其在師生互動、媒體展現方式上。
※內容
    學習內容、雲端平台與工具,由老師主導,混搭合宜的實體、數位教材和媒體,展現內容設計活動,讓教學流程轉變,學習時光精彩。
※分析
    教學歷程,因為數位科技跟雲端總體連結,達到跨層級之間交互協作,有更好的數據佐證以貫徹教育決策,常效永續。
    從校本主場、地方局處,再到中央部會,整體的台灣教育系統營運模式都有所改變了,換句話說,我們可以藉這次數位學習精進計畫,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好。

attachments/202211/1403388092.jpg attachments/202211/7531426039.jpg

   

數位學習如何精進?
跨界共備智慧造境,
老師輕鬆專業教學,
學生快樂自主學習,
實虛聚融學習數據,
積累學習歷程檔案,
分析、決策與介入,
以臻「大班式個別化」
科技輔助自主學習境界

attachments/202211/6785770457.jpg attachments/202211/7531426039.jpg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