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QRCoding!智慧造境~QRCode軌畫福

      我們常說AR是陰陽眼,在現有物品、場域中,疊加出新的互動訊息。
      也有人說VR是觀落陰,讓你可以身處現場,心飛各處。

      那麼,QRCode,這種人眼看不懂的符號,也像是鬼畫符,我們可以用來「軌畫福」~打造QR原元宇宙迅疾連通。

軌:現有常軌基礎。例如城市活動、世界政局運作,還有常態教學的現有基礎,有著實體、數位與人際之間,善用科技串接連結,以達成我們的目標與意圖~邁向幸福未來。
畫:看見與善用新機會,激發動機跟遊戲感,試著想望、畫出一個未來樣貌,是奠基於已經存在,可以做到的方式,把它畫出來、說出來,提出邀請、一起協槓共備。
福:我們真的可以統合心智、學習行動而營造幸福。包括師生之間,結合實虛物品、人際聯結事務和領悟打造「老師輕鬆專業教,學生開心自主學」的心流時光。
國家地理頻道的「說故事元素」圖像,開始打造!

註:這個QRCode是「智慧造境2.0 利用學習吧協槓共備」Google簡報。

attachments/202301/8006315688.jpg attachments/202301/8175697176.jpg

標籤: QR IoT Google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