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玩玩腦,Letmestayforaplay!

      「量子思考:跳脫常識,在沒有答案的世界裡找到自己的路」作者村上憲郎提到:必須具備「不好玩就不是工作」的感覺。
      隨著ICT 與AI 的深化,人們看待工作的方式逐漸改變。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工作時帶著「玩心」。
attachments/202307/0540518172.jpg
      孩子們天生好奇愛玩,我也愛玩科學玩具,這次的夏日研究主題之一,就是「從玩具體驗人生」.....,呵呵,沒那麼嚴肅啦,不過,玩的過程中,一定需要動手動腦動嘴動腳,在「重心、平衡、轉動、彈性、適力、蓄能」中,體驗「好奇、神奇、精奇、傳奇」各階段的玩腦成長,這次先玩品美版。
      準備好,出發!Letmestayforaplay!簡報分享
 
attachments/202307/3519045923.jpg
 

attachments/202307/8598700850.jpg attachments/202307/0744180721.jpg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