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我的實質發展,以十職八展為例

      在部落格裡有著「2022隨想回顧」,從自己的3個問題出發:我是誰、現在如何、未來要去哪?快速回顧盤點自己的2022。    

      那2023呢?早上寫著出國看八展的經歷,檢視自己也有著多元發展;另外盤點一年來協助見學的職務,也差不多十個,就想成2023我的實質發展,以十職八展為例了。

      從角色身份來看,缺了博士生身分,辭去擔任台藝大通識中心講師,仍接續2022,擔任新北市國小資訊教育團研究員、智慧學習輔導小組諮詢委員,以及教育部大市集與媒體影音兩個網站諮詢委員。

      2023加上教育部教育網站諮詢委員、數位機會中心訪視、5G 新科技學習示範學校輔導委員與研習講師、數位學習精進計畫A2講師、數位教材產品、教材開發審查委員。

      一年下來見學成長許多,也容易在看展時帶著這樣「偽辦公」的心態逛學玩想,所以也有這樣自己的八展:

1、自詡為ET趣味人,而且是超資深博士前研究員等級,哈哈!
2、An AI TW(12 ),讓世界看見台灣3C數位學習大國願景
3、看通教育科技發展與創新擴散同軸多軌、相對不等速的盈餘契機
4、看熱鬧也看門道學習專業策展,提供業者夥伴產品加值、數位轉型建言
5、各國教育科技政策面向與產官學研媒「行動者網絡」營運
6、從智慧城市規模看智慧教育,學子升學壓力與世界競爭
7、多元文化中教育政策多樣性與包容力
8、藉科技共通機制跨學地方創生與百歲人生

attachments/202401/2591154981.jpg attachments/202401/5597681388.jpg

attachments/202401/6152045368.jpg attachments/202401/6149869667.jpg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