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做也來寫心得

  還是元旦新希望的動力作祟,但也開始願意認真整理部落格的原因,還是因為對F2Blog的使用上手性感覺方便,那就應該好好寫些使用想法,也能謝謝願意投入分享與開發的夥伴。就以自己實做的與想到的來逐步呈現吧。有些體會,是因為用過各家BSP或是Lifetype後的體會而更加深刻
1.網誌分類可以建立第二層資料夾,在整理文章時更方便,而且可以設定文章置頂,這樣可以先針對此分類做個導覽,以後的流水誌也不至於雜亂無章。
2.檔案上傳也可以建資料夾喔,而在寫日誌時夾檔上傳的及時性與簡單排版功能,我也很喜歡,而夾送上去的檔是另外建立時間資料夾的,還可以再整理。
3.文章內容長短不一,但可以利用列表方式呈現,這樣很像文章的目錄條列,看文章時還可以依需要調整字體大小,提供讀者方便。
4.寫網誌時可以加標籤,可以和分類資料夾做整合規劃。
5.在前台看文章,自己是作者的話,還有個編輯鈕喔,酷!
6.另外玩了snap,這樣省下抓連結縮圖的工程。
7.想很多的速圖先放著,慢慢來說、寫。

attachments/month_200701/7425307405.jpg

標籤: F2Blog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4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