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後餘生,圓援源緣

      往後餘生,圓援源緣:「DPP6C玩世界」,「為心築獻造智慧境」意義織道。

 attachments/202402/6111530698.jpg

●為心築獻造智慧境
  主體 學生學習
  主導 老師教學
  主場 行政管理
Time to CASH 實時據歷
主體
【1】 勇敢想、認真玩、積盈餘、織幸福
【2】 數位說故事、策展、虛擬旅遊
【3】 全人素養:ABC、OECD、DQ
【4】 學習網絡:大腦、社會、知識、數位
主導
【1】 為師織道:未來美好
【2】 為師支道:學習革命
【3】 為師之道:統合心智
主場
【1】 願景策規AIRC
【2】 DPP6C:旁觀、身涉
【3】 VUCA世界全貌
為心築獻造智慧境 ePBL
【1】 An AI TW Era(Taiwan、Water)
【2】 繁老玩童趣味合盛
【3】 ET盈餘三超
【4】 Letstayforapaly
【5】 3IoT
           Interner of Thing
           Interaction of Task
           Intelligence of Think

attachments/202402/4495576776.jpg

●DPP6C
DPP:物理世界(實體原)、數位科技(虛擬元)、心理人際(心上緣)
Connect,連通:人際、實虛與時需,從載具的購買運用開啟了人機互動的新常態現場。
Cloud,雲端(溝通):k12 cloud@TW,有了載具促成各項連通後,再從內容、雲端平台工具,串聯真實教學時光中所有人際互動,善用內容資源達成教學目標。
Clever,智能:全普適支持教與學,從設備聯通、內容資源雲端支持教學現場精彩時光,都能夠留下歷程紀錄與教育大數據。
Community,社群:從班級師生、校本親師生與社區,再到地方、中央、產官學研媒體,都有著同質與異質社群夥伴交流、交織運營。
Construct,構建:當事人當責,真實境況、在時間同軸多軌推進下,逐步構築出每個人的成長、所有事物的聚融成型,集智聚力。
Commitment,承諾:這是對於國家政策投注經費、人人親身參與的本心初衷,為了明天更好的世界投入心力,打造未來完成式。

 attachments/202402/1370561917.jpg

attachments/202402/6231996476.jpg attachments/202402/3473089691.jpg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