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飛在雲端

      玩過Google Earth之後,這還是第一次再坐ATR飛機往返北高,時速480公里,比高鐵快,飛得夠高但也不算高,除了轟隆隆聲持續作響,加上偶而穿進、鑽出雲層時的小晃動,一路上都能清楚看見地景一幕幕變換,心也隨著輕快寬闊起來。專注地數那一塊塊橢圓綠,外加一環紅棕圈,哈,就是學校操場啦!模擬一下空中看見的樣貌:

attachments/200710/6113092847.jpg


想想:若是大家都在Google Earth上,把自己的學校加上標記,一定很有意思!

白天飛與晚上飛,明明是同一個上空,卻有不同的風貌與心情呢!晚上所見的地面,是由光線勾畫出來的,也看得見一車車行進中車頭燈或尾燈的緩緩移動,高速公路交流道的多圈環繞最美。

101的夜景,從高空看格外壯觀,可惜Google Earth上還無法夜視...不過,上頭有人放模型屋與相片,也很棒呢!

attachments/200710/8295570615.jpg attachments/200710/0967037962.jpg

標籤: google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