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日曆的邀約好方法!

      一直想研究Google的API,卻一直沒投入時間...尤其,對Calendar和Map的應用最感興趣(當然就是時間與空間最重要啊!)過過小乾癮:來試試約會新方式吧!

Google日曆提供個人可以多本、多分享應用,已讓我們方便許多,之前想玩快閃約會(或是網路直播開講):發起一個主題後,敲好時間地點,有興趣的人就直接放進自己的行事曆中,到時就可以一起精彩!

現在利用Google 日曆就可以做到喔!請到網站

attachments/200710/2806440140.jpg

attachments/200710/5878589837.jpg

這是站長張貼的操作部份,產生按鈕

 

在表單中輸入相關資料後,把JavaScript碼貼到部落格中,按下去時,會帶到讀者自己的Google日曆編輯區,並已將時間項目說明都處理好,只要按下確定即可。

例如這是國慶煙火的時間邀約: 

attachments/200710/7288196759.jpg
 

這是讀者按下按鈕之後的畫面,進入

各讀者自己的Google日曆編輯區。

還要自己決定要放在哪個日曆喔!

不過,我的站名部份用『大學塾』,好像過不去,換成biglearner之後才成功,可能此欄的中文有些衝碼... 

網站建立快捷書籤,方便以後常用。這次要拿這來玩tpc96ict專案!

標籤: google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