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訊與感觸

今天兩篇有關Google的新聞,讓人又喜又驚!

attachments/200710/7368666378.jpg

一篇是『超級貼心!Google公佈史上最簡單的網址:「G.cn」 』 

G.cn ,是大陸的Google首頁轉址

這是個網址,哈哈,超短超好記吧!我又去試 G.tw,可惜沒有....

另一篇『徹底顛覆網路和行動通訊 Google走出虛擬世界 』,我也曾想過讀者自願收看廣告而換取點數折價的機會,或是有gps的手機,當你到某處時『總有特定意圖吧!』可以利用google事先或即時將你所需要的都送到該處,又或者,利用手機資料與設定,將預備觀覽的影音資料送到當地的共用式大型投影設備....

現在看到有人寫出得更完整,當然更高興呢!看來,有好點子或狂想,總有更值得分享與再精研的!

雖然也有人說Google Earth成為恐怖份子的幫凶 ,但,這次加州大火,也有人運用Google地圖設計火災訊息的整合服務 啊!總有許多好的一面,不是嗎? 

標籤: google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