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adgets 開發學習筆記

我看書與看程式(當然是指自己看得懂的程度)都容易看多、想多,卻寫得少。

最近tpc96ict專案開始推展,愈想能有更便捷的應用web2.0精神來集聚眾人智慧,因此決定:向Google API邁進,我先以Gadgets為目標,每天訂主題閱讀,並發想、實作,同時,若把解讀線上講義與研究實況錄下來,再放到YouTube上,應該不錯!當成讀書筆記,也保持研究的習慣。

attachments/200710/5362665486.jpg

建立 Google 小工具

attachments/200710/7840784598.jpg

台北捷運路線圖


以後就試著逐章閱讀來累積吧!等多一點之後再比照開發文件目錄來作連結,呵呵!

1.見賢思齊,動工!(wmv下載

2.Hello World(wmv下載

 

3.小工具的功能與便條簿應用(wmv下載

後記:看到YouTube上相關iGoogle的影片,也有意思呢!影片上傳之後的壓縮總不如原檔,因此也一起將wmv提供下載。

標籤: google YouTube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5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