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ogle小工具再收聚!

      iGoogle的個人網頁桌面,著實讓我深思著『xxxx的個人桌面』之意涵。上網後的sop,大都是固定的:收發電子郵件、建立行事日曆、看新聞、閱讀rss訂閱、查看地圖、搜尋資料等。若先把真實生活的工作和利用上網可以完成的工作重新檢視、加以整合,想必可以事半功倍!

      再回來看iGoogle的網頁頁面如何擺設,可也能自成一門學問呢!若能做到『自動提醒、促想與工作流暢』,又是效率的另番提昇。『工具箱 』讓我們可以再把桌面小工具做一收聚,要設定時,也分別設定工具箱與內不的各小工具。此外,對於已有多分頁的小工具,像Google News,就無法放在工具箱中,但像『學習資源』就可以,如此變成雙層式分頁,版面感覺還可以。『請看swf影片

attachments/200711/2811633155.jpg attachments/200711/5583376361.jpg

    此外,已收聚在工具箱的小工具們無法調整分頁序列,看來是以原本排列在版面中的順序為依據,所以可以自己先排好後才拉進工具箱中。另外,在分項次的小工具標題(原本小工具的名稱)也無法更改。

標籤: google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5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