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教室

      利用班級對班級的交流方式~全球教室,可以引人入勝,也便於管理合作探索。這一活動的結構,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教室,在不同地點,在一定期間中,研究共同話題。全球教室活動比電子筆友普遍,這可能是因為他們是在老師管理方面更加容易。尤其活動主題包含具體內容,方便老師可以更用心地經營課程。
這個簡單的網路活動主要是建造一個虛擬的學習空間,從一個班級的討論延伸到課後,同時其他班級也能陸續加入。例如共同閱讀、寫作活動The Read to Write Project

有些全球教室活動,結構簡單與短期,但也有結構複雜與長期進行的,甚至包含多個國家、進行多個學期。
<Voices of Youth> 兒童基金會的青年之聲,是一個讓全世界的學生都可以討論( 3種語言)社會和經濟問題的園地,如童工,女童,兒童與城市兒童。 This attractive site also includes quizzes and interactive "games" to set the tone for deep discussion and learning...one particularly powerful example is an interaction on stereotypes .網站還包括問答和互動的"遊戲",引導到深入的討論和學習。

<ENO-A Global Web School for Environmental Awareness>由歐洲委員會和國家教育委員會的eno創造的全球性的學校環境,由50多個國家、超過一百所學校,參加為期一年的計畫,而這也是他們學校課程的一課程。ENO的目的是為了提高環保意識。每星期有兩次課程,你必須在前一年申請,以在今年跟著一起進行。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