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行動計劃

      社會行動計劃,幫助學習者理解,採取行動,以幫助解決真實的全球性挑戰。社會行動計劃,重點放在現實和迫切的問題,而且往往期望學生採取行動,幫助解決一個問題,而不是簡單地明白後就停止學習。

I*EARN提到:這些"人道,多元文化,行動導向的通訊專題",都涉及到我們星球未來的領導人:我們的兒童。

Holocaust/Genocide Project專題旨在探討在歐洲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屠殺其他種族滅絕事件的歷史。學生年滿12歲至17,由導師指導,討論他們研究種族滅絕的瞭解和參加視訊會議。通過這些會議,學生每年發表An End to Intolerance雜誌。他們也可以選擇採取為期兩個星期的學習之旅。

Earth Day Groceries Project專題的重點是環境問題。每年的世界地球日,集合大家的努力,數以千計的美國小學生裝飾雜貨袋與圖片和文字,以提高環保意識。在每年的世界地球日(四月二十二日)這些塑料袋裝滿雜貨,並從孩子們的社群運出 。

      這些專題為跨學科,前瞻性的思維,真實的合作學習。許多更複雜的專題~通過多學科,真實,並積極-聚焦與會者注意對問題,而不是只利用網路通訊來與遙遠的合作者共享資訊而已。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