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

      這項活動的類型,可讓學生有機會在模擬情境解決問題。網上模擬最需要專題的協調和維護,但學習的深度和工作的投入,也都是最能說服專題的發起者願意花費額外的時間和精力,使得模擬工作運作良好之原因。

電子聯合國專題 ,邀請教室"變成"國家,並和參加其他的班級互動,成為模擬聯合國,討論問題,創造和完成調查,並撰寫和提案的表決。參與的學生和老師可以學習很多全球性問題:政治,辯論和社會思潮。另一個聯合國模擬網站

<The Election Connection>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公民,同時教導他們有關我們的政治制度。2000年的美國大選兩個星期前,來自全國各地的學生舉行了一場模擬總統選舉。此外,還有一些學生建立虛構候選人~按照規定的總統資格,成立辦公室,進行一個平行的選舉。本站的特點之一是是選舉結果按國家和人口概況。提供教師的資源包括:明確的書面指示,如何利用網站各部份,範圍廣泛建議的課程計畫(從社會教育和語言藝術,數學),評量指標,並有一長串的選舉相關資訊。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