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教學資源萬花筒

      在跨年之際,台北縣教學資源萬花筒 新版開張!承續多年的理念終能實踐,期能提供老師們『最後一個連結』,應用於教學之中。

本站結合北縣校務行政系統,兩萬多位老師可以單一簽入(請趕快啟用別名 喔!),無須另行申請帳密,由此來看,未來與課程計畫的撰寫與實踐將更能貼近教學需求。

attachments/200712/7479390365.jpg

      資源的推薦乃結合年級、版本與單元主題,讓大家在備課階段即順手整理(寒暑假備課階段可以規劃當研習活動),未來於教學進度時,只要找相關主題即可。同時,老師可以上傳教案、教材與製作備課單,也能進一步分享,如此,又能從單一資源的最終連結,跨進到教學知識的分享與管理!

      Lastlink,指的是點選即用,貼近教學主題的最適資源。而last 也有『持續』、『保持良好狀態』之意,亦即由老師開始,傳遞給孩子們並激發學習動機、達致良好的教學成效!期待這樣的心,也能傳遞給每位老師和學生,認真經營一年後,將來備課可就更游刃有餘了!

      邀您來打造自己的萬花筒 ,只要盡兩萬分之一的力,接著讓自己在教學當下,轉動她,就能展現兩萬倍的教學魅力!許每個Click無限美好,孩子們也能許我們美好未來!

標籤: 資源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4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