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Youtube看跨年煙火與影片應用

      從Youtube搜尋『101 』,就可以找到今天凌晨的跨年煙火影片,而這個由貓引動骨牌的煙火 也很有創意喔!

      愈來愈多人利用這樣的影音平台來分享影片,在考量智財與隱私權的前提下,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再內嵌回自己的網站,其實是值得推廣的。例如頭前國小 ,陳組長鼓勵老師們多拍攝、多分享,學校的影音館就可利用Youtube開個專區呢!該校目前想進行k12的網路同步英語跨校交流,有興趣的夥伴可以自行聯繫喔!

      此外,將相機、攝影機(還有手機)給孩子們,也是讓孩子自我展現的機會喔!SONY舉辦的「童心協力看台灣,從我的高度拍世界 」數位攝影比賽,就有許多精彩作品

     不妨利用Youtube來辦孩子的影像紀錄大展,持續地、邀請世界各地的夥伴來玩。這是新年第一天,想著『站在巨人肩膀上』一齊玩的網路活動 狂想,貪心一點,還想用Google日曆排節目播出表喔!

attachments/200801/7612951578.jpg attachments/200801/0609050908.jpg

標籤: YouTube
評論: 1 | 引用: 0 | 閱讀: 3639
  • 1 
塾長 [ 2008-01-08 20:36 ]
全球25個城市跨年煙火大蒐集
http://travel20.blogspot.com/2008/01/25.html
哈哈哈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