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敢動、趕快動!

      跨年前後,其實與debug小公主合力對著教學萬花筒猛灌下學期各版本的近千筆目錄(從網站、教學計劃光碟中剪輯出來),即使左手小指都快不是自己的了(一直按ctrl..),也希望大家在上傳教學資源與教案時,能將每個資源定位得更精準。這兩天,尤其是下午,看著教材筆數破千,現在是1719(0103晚上10:33),更有著參與其中的感動與振奮。

     而昨天到北新國小參與今年tpc96ict文山區行動研究夥伴的教案發表會,也看到大家在『上半場(因為設備、經費還未到位)』的努力,看到羅組長與黃老師與所有夥伴的用心(直潭許校長也親自發表喔!),除了感動,更回想起這些月來的點點滴滴,尤其記得檢視去年95社群專案 提出的期許建議(唉,當時絕沒想到原來是對著現在的自己所說,哈~)。

      會中出現的許多好點子與好站,以及大家在發表時的相互支持,都讓自己更敢動:原本只認為『攜手容易,連心較難』,但這次可改觀了!e齊走著走著,心其實是自然靠攏的,您,也趕快e齊來唄。幾個好站,容另篇 說明。

     一月9日週三下午,是咱們的「教育e齊走,連心攜手遊」ICT教學設備啟用暨行動研究教案設計成果發表會,邀您共襄盛舉,請到研習系統 報名喔!

回想起那時k12的回顧因為有戀舊、感動地集體回憶、所以能練就、敢動成數位優勢!

第12期k12網路進修 即將開辦學生網路課程喔!請大家告訴大家~

唉,本來不想想工作的,大腦就是好騙...工作裡還是人生中用心就有收穫的意焦所在...至少轉化過來,晚上好眠。

標籤: k12 tpc96ict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