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線走自己的路

      週末清晨出門前,看到這個小遊戲 ,竟有許多人生體悟...

      一直記得道整合唱團裡的這句話『走路的人,路在腳下,造路的人,路在手上』那麼,你走的路是別人幫你畫好的,或是自己著手繪出的呢?又或者,有沒有因偏見或迷思而劃地自限了?

      就像鼓手的點擊鋪陳,敲畫出一條大夥合唱的共同線,在有幸為人畫線時,我們是否善盡職也問心無愧?

      可愛小人們會依你畫的線前進,你的墨水量不能用太兇,一會兒線也會自動消失。只覺得工作、生活中的許多體會,在此讓人恍然大悟嗎?

      哈哈,也沒那麼嚴重啦!play就好! (網站也有美國總統大選的小遊戲喔!)

attachments/200801/7141461544.jpg

      倒是一天的開啟也像一條線,自己可以用心經營,今天要看書、電影,買wii手把與藍芽接收器。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