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企劃王:整合成一頁式企劃書的思考與實作技術

      算寒假第一天嗎?週六還是上午k書中心,下午逛玩時刻。

      倒是有想將半年來的工作整理一番,也為下半年再出發預做準備。(不知這樣可以回覆老媽叫我快找另一半的說詞嗎?)

新企劃王:整合成一頁式企劃書的思考與實作技術 ,可有意思呢!讓我可以把筆記紙、概念圖繪製,有更精鍊的機會,利用一張PPT來呈現一份企劃案,作者從邏輯思考、流程、視覺圖解效果到活用延展等都有完備的說明,講述如何從概念發想一路匯整成一份完整的企劃書。另外針對PowerPoint製作簡報企劃書,有實作講解與範例檔可以利用。 同事們幾乎人手一本齊購,寒假可以玩讀書會與企劃發想!

      而自己,雖然掛念工作上的整體面向,不過針對Google大集合,也想到一個『寒假Google達人』方案,準備天天寫部落格,邀孩子們一齊學用Google!畢竟,若能善用時間與科技優勢,『寒假有夠長,命運大不同 』轉眼也七年了呢!想做的事還是一樣,開始就不嫌遲....。

標籤: google
評論: 3 | 引用: 0 | 閱讀: 4153
  • 1 
afra [ 2008-01-24 18:27 ]
之前看過簡報王,就覺得竹島慎ㄧ郎頗厲害!
塾長 [ 回復於2008-01-24 22:19 ]
對啊,尤其轉傳統企劃成一頁之功力,我正在練功中...
丫頭 [ 2008-01-27 23:34 ]
哈~~~
有句歌詞說:「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不過呢~~天下的小孩也差不多
一樣找理由,一樣令人傷腦筋。 ^Q*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