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想之放肆!藉google之超限『告白』...

      今天,要特別留個紀錄。是指告白嗎?呵呵,告白就是『把整本空白記事本寫完』啦,因為今天是繼去年5月的第二快紀錄:第一快是兩天寫完小本的,全本都在想google與k12,而今天的是五天寫完大本的,有校本經營與網路進修、變革領導(縣級教學資源中心與知識管理)、看電影(把愛找回來)、書本心得,以及google(兩本都有70頁喔!)

attachments/200801/2959461113.jpg

      另外感受強烈的是,沒想到『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的黃金三步驟 』一書所說,自己好像感應到呢:「在生命中,你會吸引到你所注意、關心的東西。」「當你不斷期待你想要的,你的吸引能力將變得無可抗拒。」

      才剛把小本google筆記翻出來要開始整理,就有人問我『不計任何成本、無牽絆的話,你想做什麼?』,我毫不猶疑地回答:做『google於教育應用』的推廣者。而今天的今週刊『Google境外中心祕密登台內幕 』,卻是巧合地讓自己振奮呢!尤其在我的故鄉(彰化),以及剛與孩子畢旅回來的彰濱工業區 ....文中提到提昇台灣形象、相關產業有機會再獲益....也讓我獲得當時怎會有google車來台灣拍攝 的答案了。而且,今天筆記本裡還放想許多google選擇台灣之優勢考量,以及台灣藉google升揚之機會,當然也有每個『YOU』可以玩的新方式呢!(哈哈,正好用twt玩角色扮演)

      我曾想過一些:google應該由聯合國接管或合作經營、google有機會獲得諾貝爾和平獎、google可算是目前世界上獨一無二的e Learning平台(只缺畫概念圖與同步視訊會議,但也該快有了),全體人類腦力凝聚之地球腦......不過,Back to Basics!還是想先邀孩子們從帳號開始認識,一步步體驗『時間、空間、人間』,『馬路、網路、思路』的CARS混搭之妙,期盼他們:懂得善用google來轉動地球,轉出自己與他人生命萬花筒之豐富與美好!

標籤: google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