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把愛找回來

      把愛找回來 ,在週日早場看很棒,滿臉鹹味還笑到心坎裡...都不怕有人看到。

     『音樂無所不在,你只要仔細聆聽就會發現了。』故事是具有音樂天份的孩子找尋自己的父母,串接情節的是許多的樂器玩賞與動人樂音...尤其看到小孩第一次『出手』,竟是那樣地把玩吉他、聲音卻又那樣地熟悉而陌生??領悟許多,尤其『做點不一樣的夢就能微笑』,也發現其實在自己內心中,只待撥動聲弦,處處有樂音,處處都有愛。

      無論是小節、快慢板、樂器獨奏與合奏,也試著把生活看成一上場就要演奏的曲目,你,可以配合或引領他人一起合奏,同時又是最忠實的現場觀眾,玩過這一小節,接著繼續play!強力推薦,我都想再看一遍...還有預告曲是劉若英主唱的『我很好 』喔!大學畢業後,大概只看過她與趙傳的演唱會了,音樂與歌,人生的行板。

標籤: 電影 音樂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4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