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n one之小物之美:數位錄音機

      除夕一早買了一台『數位錄音機』(圖左機),畢竟自己較需要的就是這個簡單功能即可,謝謝以前這台(圖右機)陪伴自己三年多,好像被我用到『當機』了。

attachments/200802/6651554354.jpg

      把玩之後,才發現『真不簡單』呢!原本我只想要有錄音與播放即可,而這台1G容量的行動鈦郎(人因科技UC88 )1000圓有找的可愛小物(好吧,他的全名叫做全功能隨身影音行動碟),還可以播放影片、音樂、收音機、相片、閱讀txt檔?!而且,播放聲音檔還可以調速度喔!也許不是All in one的極致,但以價位、功能比,可算是漂亮的了。尤其,我的手不算大,連PDA拿著都有點不適感,這個寬度與輕巧自是不在話下,還害我偷偷妄想Google 手機可否輕巧如此呢....(哈哈,手就這般大...)

       真正感到酷的是:這傢伙陪我從除夕到初四,聽我『自言自語』一堆,才宣告沒電...呵呵,初五才開電腦,因為『鈦郎』(哈,混幾天就粉熟了)是利用USB傳檔兼充電的喔!接上電腦一小時左右,又讓我用到此刻還有多格電源呢!辛苦一點的就是:錄了160個聲音,可要好好整理才是。不過,這次長假,就是執意著把自己的想法、行動,由實體到虛擬空間的整體串連,以及與他人的互動、工作規劃,都也『想、說清楚了』喔!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4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