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說的,您想聽聽看嗎?

      最近對晨型人 的探討愈來愈多,不過,對於從小學就拿著班上鑰匙開門的我來說,好像也甘之如飴了。

至於,到底早上我都在幹嘛啊?其實就是一直玩想太多,想玩到後來,真的玩的卻不多了...,尤其想要寫的部落格主題更是如此。

因此, 試著把昨天一早的筆記scan起來,用說的方式錄下來,每頁大概分四段聲音(依序為左上下→右上下),利用wink錄有個好處,後製時單張slide不超過150秒。

昨天一早大概寫了3頁,下方的聲音檔連結可以依需要聽喔!哈哈,很像玩podcast方式,把聲音檔帶在小錄音機或在交通時間用,都不錯喔!

我的『表』,可以利用文字、圖像或聲音呈現,有沒有『達』到人的心?效率效果又如何呢?光是這樣整理,自己又有許多體會...

表達表達,可是該分開看的呢!放網站的好處就是,非同步地將這種關係放大與積累!

attachments/200802/4626873958.jpg

 01020304

attachments/200802/5849380063.jpg

05060708

attachments/200802/5075330294.jpg

 09101112

標籤: 聲音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