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樂:哈佛最受歡迎的一堂課

      這個假日多看好書,也提醒自己:即便了解自己的大腦運作、可以駕馭得更好,仍會發現~情感的觸動與持續,都容易因為與人互動而有不同開展:即便是對科技、網路的應用, 終也是為了有與人更好的溝通而產生對ICT的需求。那麼,『更快樂:哈佛最受歡迎的一堂課 』討論的正向心理學,就是幫助自己與他人更快樂的一本好書了。
      表面上,我們擁有的好像更多;可是,貧乏的感覺卻更甚以往。我們既然這麼富有,為何卻快樂不起來?」多人都想知道答案,於是「快樂學」變成一門顯學。本書透過一套輕鬆易學的方法,讓大家能夠活得更快樂、更滿足。

      既然人無法獨立於社會、世界之外,所有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也都因有我與你和他們,而顯得多姿多彩。因此,在每顆腦袋與腦袋之間的表與達,就顯得更加重要。這也是每個人終其一生,都要與大家一齊、不斷修煉的一堂課。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