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eb2.0時代,看書也可以如此幸福!

常常逛逛Myshare ,總會看到讓自己也動心的好站推薦分享,在Google宣稱將與城邦、博客來書局合作之際,請看【香草薄荷部落格】站長的介紹:aNobii網路書櫃試用小心得,讓愛看書的自己,可以方便地將閱讀收藏和心得整理起來,也能與大家一齊討論、分享,就是幸福!

aNobii ,可讓自己這個「我愛看書」專區瞬間又動起來了呢!這兩三週,其實也買、看了十多本書和雜誌,但在看時有心得,卻沒碰電腦,或是將書封面掃描起來,感覺總不是那樣順手,現在,只要輸入ISBN,就有書名、相片,以及網站裡哪些人也有此書、針對此書的討論...,先拿「賴聲川的創意學」來打頭陣!

教育局的「教師專書閱讀e學苑」 ,列有51本書單,雖有撰寫心得的研習時數,但就少了促進讀同一本書而有的共同感動或集體力量、智慧之交流... 

attachments/month_200701/5659959395.jpg

 attachments/month_200701/5396237988.jpg

標籤: web2.0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