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一小時寫日記,記一週

      這是昨天上午的另一種體悟:好好把一個Google應用玩想清楚,放上部落格與大家分享,應該是一種更省時的方法。既然是考慮著時間,那麼我選擇先從『Google日曆』開始。

      今天先整理日曆的官方說明、書本(Googlepedia 第35章介紹Google日曆)的介紹,以及網友討論,發現這還是門大學問呢!

      我還想把看過有關時間管理方面的書、自己真實生活與數位應用的點滴混搭,做一番檢視。當你真心想做好一件事時,心中所想、眼前所見,都立即有個『新景象呢』!

      歡迎您也一起來!這是我的日曆網頁 ,拿來當這一週的實驗,要不要一起玩呢?給我答案前,但容我先問問『您是誰』...

*您與我是同事嗎?其實我們已有共本行事曆了


*我認識你嗎?可以給我您的gmail,我們可以寫在一起吧!


*你我應該不太熟....那建議您先自己開本日曆,我們做一樣的『自我探索』即可,有心得就來這兒與大家分享吧!


*您只想看看也可以,那也提醒您善用自己的時間喔!

呵呵,f2blog還是可惜了,吃不出iframe.... (因為放進html中看不見,貼出來安慰自己一下)

<iframe src="http://www.google.com/calendar/embed?height=600&amp;wkst=1&amp;bgcolor=%23FFFFFF&amp;src=e3blvhs4lqutmoo6qsoq43vjgs%40group.calendar.google.com&amp;color=%232952A3&amp;ctz=Asia%2FTaipei" style=" border-width:0 " width="800" height="600"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iframe> 

標籤: google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