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三本書

      就在Google瀏覽器Chrome 推出之際,也來湊個熱鬧。三本不同角度與應用的Google書。

1.Google工具完全解密

      本書把Google各種應用幾乎走遍一趟,除了瀏覽器Chrome不在其中之外,對於Google的線上虛擬世界Lively 也有簡單介紹喔!各種應用都由許多小節簡捷介紹,隨手翻看很方便。邊看著看『長堅定 』這篇,更有feel喔!

2.Google API開發詳解Google Map與Google Earth雙劍合壁

      這是以 Google Map與Earth為主的Google API開發介紹,結合一些php與mysql資料庫。方便開發一些好用的網路工具。其中對於以地圖為基礎的劉演版系統,以及奧運場館的介紹應用頗具創意喔!(作者為大陸人)

3.Google Web Toolkit的實作與活用

      這是日文翻譯書,若需要自行開發程式者,可以多多參考(呵呵,我是買了,有看還沒很懂中....)
標籤: google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