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晚睡,一定是在逛誠品!

      還記得大學時去過在仁愛圓環邊的誠品,而現在,能讓我很早與很晚出沒的書店,也是誠品。假日早上七點半,可以到捷運台北地下街的誠品(等八點k書中心才開門)。最近放學後,比較常到西門誠品玩(上面還有電影院與室內棒球場)。耶!等了一個多月,敦南誠品書店重新開張!傍晚先睡飽,要去逛通宵!(還有更好的慶祝理由嗎?好吧,這是第600篇喔!)

      今天,『為誠品封街22小時喔! 』,還有余光中和白先勇兩位的「大師.大器」書展,也要逛逛新規劃的雜誌書區和兒童書區(在地下二樓喔!)。

      在誠品裡面,你會流露出自然的愛書心情,或許常因深夜或清晨到哪裡,人不多不少,好似大家彼此陪伴、來這兒與書相擁,與您一起挑選同一書區的夥伴,都會淺淺地微笑、眼神都很柔和呢!

      我也有收集Green Card貼紙喔!倒是買太多書之前,要記得背大袋子去!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