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教學與溼地課程設計的keystone作品

      這是最近玩Keystone 4的展現:一個是與英語老師們分享『英語領域的心智圖應用』,另一個是參加溼地研習所設計的『溼地課程架構』。

    『英語領域的心智圖應用』中,我在右邊以英語教學實務來看心智圖可應用的機會,左邊則將心智圖拉昇為整體教學規劃與社群分享機會的開展。下圖有縮小過,可以點選這裡的『原圖 』。

attachments/200811/4188123533.png

      『溼地課程架構』中,先以溼地生態、保育議題、主題探索以及網路資源與參考資料四個面向來整理想法,將來還會持續設計並落實。『原圖

attachments/200811/0727223445.png

      因為自己畫了許多freemind的檔案,所以還是常用keystone3.7版(可以匯出匯入freemind),而若是推廣與介紹時,我會推薦大家用keystone 4版,操作更直覺方便,而且與web的整合較佳,請參考『這篇 』。

標籤: 概念圖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6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