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ir 四欄式檔案管理工具

  

      既之前使用雙欄式檔案管理軟體Xplorer2-Lite 之後,這回又看到Q-Dir ,乖乖,一到四欄任君調整呢!而且與原來檔案總管的檢視模式都相同喔(Xplorer2-Lite有稍微簡化)!下載Q-Dir(3.49Unicode版)

attachments/200901/2559345431.jpg


      以上圖為例:我可以輕鬆整理桌面、資料碟、usb行動碟與數位錄音機四個檔案位置,最近整理歷年來學校運動會相片就很方便:先建立年級、班級、師長資料夾,再把合適的相片檔案搬移或複製過去。Q-Dir 還有許多貼心設計:依檔案類型區隔不同顏色、可以預覽檔案(如pdf與jpg),此外,因為四格分欄之後,各欄畫面比較小,還有個放大鏡可用喔!哈哈!

      感謝『Nelson 不知不覺升上國二了 』站長加以中文,並撰寫『一些 Q-Dir 的實用技巧 』,讓我學習更多呢!也有可攜版喔!
標籤: 軟體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