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加碼、添智慧!

      最近整理大腦與多元智慧方面的資料,正巧師大圖書館的書已外借了,心血來潮,試試台北縣、市的圖書館,乖乖!同一本書可以在許多館所見到呢,隨您挑選到哪兒去借,呵呵,這樣也有藉口趴趴走啊!利用台北市圖的館所Google地圖 ,很可以當寒假的散步地圖。先談兩個小感動:

      大年初一早起k書,除了排等福袋的隊伍,台北街頭冷清許多。散步到西門商圈,讓我想探探『西門智慧圖書館 』有沒有營運....,哈哈!果然燈火通明耶!趕緊『刷卡』進去~農曆年的長智慧行動,更能持續久久才是!現在得先到市圖各館所把悠遊卡變成借書證(要帶證件,免相片)才能進去喔!(市圖初四開館)

      另外一個驚喜感動也是北市圖 的貼心: 配合春節與寒假,原本可以借五本書,變成十本耶,那天到建國南路總館逛,搬得真幸福(這股喜悅不輸消費券加碼的感覺呢!)。加上師大圖書館的校友可以借15本,讓我這個年假,認真長智慧,也要好好整理來與大家分享喔!

attachments/200901/4127649759.jpg
標籤: 地圖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