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網絡探究大賽 2009

      發現時間過得快得好方法,就是回看去年此時的活動 ,今年又開始了~2009華人網絡探究大賽 ,今年由台灣主辦喔!

attachments/200903/9109571841.jpg

       感嘆多一點的原因是:去年想做的事和現在一樣....因為都沒好好做,呵呵!不過,這次可以呈現的資源與想法更充實了!雖然近日才瞄到比賽消息(明天開始報名到3/15日止),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玩一趟!而且,近日思考最深的是『怎麼把WebQuest變成Moodle包,讓大家都可以自由玩?』(好吧我承認,這是自己去年的暑假作業 ,不過去年暑假的WebQuest整理 倒可以提供大家參考)雖然比賽的呈現還是原有的WebQuest格式,我也會另外試著製作出放在網路平台可進行的樣子~運動主題 ,就讓孩子們玩不完了!

標籤: webquest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