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音樂搜尋

      在谷歌黑板報『用音樂的語言搜索音樂 谷歌音樂搜索帶你回歸人類音樂天性 』,iThomeOnline也報導『Google中國推出免費音樂下載服務 』。這回,倒是先看到簡體中文版的『谷歌音樂搜尋 』呢!首頁看到蔡依林的『花蝴蝶專輯』連結,卻又擺著『暫時沒有對您所在的地區提供下載和試聽服務』,但是音樂歌曲專輯、歌手資料的完整目錄,很壯觀呢(google以前總是給你自己搜尋...)!期待不久的將來,對著電腦或手機說話或清唱一段,就可以方便地語音或歌曲搜尋呢!

attachments/200903/4493275355.jpg attachments/200903/7400519217.jpg


      倒也有趣,谷歌中國現在正辦理的『谷歌牛人 』活動,之前台灣也辦過「Google 達人 」活動,讓我們對於正體中文版的音樂搜尋,期待快點登場喔!



標籤: google 音樂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