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是好日子!

      今天Gmail在圖案上慶祝五歲生日,「Gmail研究室 」也在全球以49種語言同步上線。再看之前介紹過的eTheme網站 ,其中有個『主題日曆 』,真是天天有主題呢!
例如今天(4月6日)是北極發現日(North Pole Discovered),明天是世界健康日,14日鐵達尼號沉沒、15是達文西生日。然後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23日是『世界閱讀日』喔!

      在Education World 有個『HOLIDAYS & SPECIAL DAYS CENTER 』專區,依月份節日提供許多課程計畫與活動設計。另外,還有個World Holiday網站 ,可以利用日期或是國家地區來看世界各地的紀念日。

attachments/200904/9450285595.jpg attachments/200904/5393943002.jpg



      其實,只要一天中好好盡己所能、全力以赴~這樣,都可以在自己的Google日曆上寫下好心情與來日回憶的美好呢!之前想玩的『教學現場共同日曆的應用創意 』,繼續努力中!

標籤: google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