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來知識、幫助和盼望的『忠僕號』

      這是一艘帶著神秘與浪漫的船,他比鐵達尼號晚兩年製造,已航行數十年、到過一百多國。他也是一如其名~忠僕般地滿載貼心服務:百名志工、數十萬冊好書,在一個個港口停泊,帶來知識、幫助和盼望。

      『我們的家離家很遠』,因為船上的所有人遠離家鄉,以忠僕號為家。船上的書,也會離開這裡,跟著每個愛書人帶他們回家。

       愛書的我在月圓這晚初登忠僕號,有著莫名的親切與熟悉感:這裡的書和看書的人與我常逛的書店一樣。而逛大船的興奮與探險心情,和偶遇的工作夥伴點頭寒暄,一點都沒壓力呢!他們胸前都掛著名字與國家旗誌,果真是『海上聯合國』之稱呢!

      到4月28日前,忠僕號停泊在高雄的漁人碼頭喔!捷運西子灣站出口,走不到10分鐘就可以『登船』,來這裡也可以練英語喔!真可謂『一兼多顧,賞船兼買書』!

attachments/200904/9655866803.jpg attachments/200904/0033520191.jpg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