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無疆界(Basketball without Borders)

      3位美國奧運選手(也都是NBA 球星):Carlos Boozer、 Chris Bosh與 Dwight Howard,即將參與在亞(在北舉辦,姚明也出席)、美、非洲舉辦的『2009籃球無疆界(Basketball without Borders) 』活動(Google新聞 )。我看到NBA官方網站,雪碧的廣告主角,可是周杰倫呢~另一種無疆界的喜悅!

attachments/200906/7573864081.jpg

      幾週前的SBL在新莊體育館籃球進行季後賽,無論在館內觀賽或是經過,每每想著關於運動的『多元e智慧』,籃球又是涵蓋許多元素的體育項目:從物理的運動力學、數學統計、比例、幾何,到兩隊攻防、球員鍛鍊與奮戰、球迷參與、媒體報導等相信對於孩子們都是可以引發動機與積極投入的好主題!而這次的『2009籃球無疆界(Basketball without Borders)』活動,又多了許多對於青少年孩子們的期許~希望透過籃球運動的推廣,為全世界在教育和體育、健康領域帶來正面的影響。

      漫長暑假將至,可也要多多安排活有益身心的動喔!運動,可以促進身心協調、大腦發展、保有好情緒,本期親子天下 也有一篇『從體育裡學品格』,果真提醒我們~要活,就要動!

標籤: 多元e智慧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559